魔晶就像是不要钱一样的吃进嘴里,虽然现在还能勉强维持,可是豪帅意识到了危险,这样可不是长久之计。因为空间领域的消耗比寒冰领域消耗的速度要快了很多,豪帅不知道这是因为自己在空间裂缝里面的原因,还是因为在空间领域本来消耗的就多的原因。
就这么维持了空间领域没一会的时间,豪帅就感觉自己消耗的魔晶太多了。这样下去自己会跟不上的。
可是一想到撤销了空间领域以后自己会再次陷入那种不算变换视角的情况时,豪帅又感觉这样是值得的。毕竟魔晶这个东西乃是身外之物,没有了魔晶自己可以想方法再弄来,要是自己出了事那这些魔晶到底归谁还真不好说呢。
豪帅就这么僵持着,前面依旧是一片黑暗,魔晶在持续的消耗着